close
小學的時候被送去上游泳課,
記得學到的第一招叫做水母飄,只要把兩腳併攏,頭塞進大腿就是了,
還記得第一天上課的時候,教練的訓練方法相當直接,
每個人先水中閉氣15秒,因為之前浮潛有陰影,
這種訓練真是差點要我命,不過突破心魔之後就順利多了。
在為期一個月的課程中,除了蝴蝶式,其他都學會了,
尤其是自由式,聽說這招是從海豚的游泳方式衍伸而來的,
游起來相當迅捷快速,但剛開始我還無法掌握踢水的力度,
往往我經過的地方就有相當大的水花,記得有次好像是太誇張,
被救生員叫起來練習踢水的動作。
 
水底的世界往往有許多驚奇,有時候看到別人游泳,
屁股會冒出許多氣泡,我現在還不解這是為什麼?
或是有人的泳褲好像太鬆,游一游就被沖掉了XD
 
過了多年,當初上課的游泳池也拆掉換人經營了,
我會的招也只剩自由式了,但還是很快,
歡迎妹子跟我PK。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