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是發生在某天要去開會的日子,

幹!車程比我想的還久,

螢幕版清楚的顯示下一班捷運還剩多久,

如此準確的時間反而在告訴我,你一定會遲到,

在此刻我深深的感到什麼叫無能為力,

也讓我悟出了一個道理。

為何會心情不好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管是煩躁 悲傷  憤怒 不耐煩 

往往不是來自事物本身,

而是對於現況無法改變的無力感,

這情況觸動了過去不好的回憶,

如同警報器般不斷提醒自己。

如同瘋子般的在馬路上奔馳,

明知道時間早已來不及,

但是身體就像是被輸入指令般行動,

好像藉者身體上的勞累可以減輕心理的焦慮感,

我一邊跑一邊思考,

但是思考的迴路如同訊號不良的WIFE

一陣一陣,斷斷續續,

人在慌亂的時候,就如同低頭看者地板,

只能看到一條路,但無法注意到是否還有其他捷徑,

塞翁失馬  焉知非福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