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當造訪兩廳院, 我都會花點時間在周圍繞繞, 

往前走, 紅龍柱劃分了表演區跟觀光區, 整修過後的音樂廳多了些新店家,

黑衣人以及白衣人為欣賞演出的觀眾收票,

經驗的傳承,純潔的白色才能淬煉成穩重的深黑。

我看者,想藉由者熟悉的事物勾勒出過去的景象,

慢慢的 一點點的回來了, 在音樂廳跨年的的時候,演奏廳考核的時候, 

第一次在四號門發窘的時候,寶塚聊天的時候, 逃生演出的時候, 

一幕幕出現在我眼前,依稀看到了!

眼前穿者白制服的我, 

如果可以對話的該說些什麼呢? 

拍拍他的肩鼓勵他,還是取笑他呢?

遺憾的是不論待在哪個母性社會的地方,濃烈的胭脂粉位仍舊無法沖刷我的魯味。

雖然離開了學生時期,但卻有種更能掌握的感覺, 原來進化的感覺是這樣,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